你是我梦里的星辰.【已退】

你是我梦里的星辰,触碰不得。

【瑶澄】江宗主!孩子不是这样带的!(十五)

        1.此文cp瑶澄(划重点)!!!

  2.且看两位大龄青年(并不是)的艰辛带娃日常。

  3.日常带孩子文,也别管金凌年龄了(细分太难了我),反正就是奶团子时期。

  4.篇幅不算长,随缘更法(主要看我当天脑洞跟得上不)。

  续上文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这日,莲花坞天气正好,江澄坐在书房里批改着宗中事物,一抬头便看见窗外那满池摇曳的莲花,以及前面跑的金凌,后面追的江涟。

  金凌:“江涟快来!快啊!”

  江涟:“金凌等等,你别跑那么快,等等我。”

  江澄:“……”

  江澄捏了捏鼻梁,颇有些头疼,批完了手中最后一个宗文便起身推开门向外走去,想去找找那来两个小家伙。

  出去时瞥了眼开的正好的莲花,放眼望去早就不见金凌和江涟的身影。

  江澄:“怕是又跑到不知何处玩去了。”

  江澄倒是慢慢地走着看着莲花坞内的景色,自莲花坞被毁后,这几年来莲花坞重建了几次,虽是恢复了以往的模样,但到底还是有些细微的不同处的,毕竟世事境迁啊。

  走着走着江澄便看见坐在亭子里的江婶,手中还拿着什么。待江澄走近,却是发现江婶是在缝衣服。

  江澄走近,皱眉开口道:“江婶,怎么在缝衣服?宗里买不了新的吗?”

  江婶一看是江澄,高兴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,起身道:“哎哟,江宗主你来了,这不是我家孙子顽劣,出去野时弄破了衣服,我看就这个小口,缝缝还能穿的,最近宗里开销大,虽说这算不得什么但能省一点是一点。”

  江澄看着江婶那手中的针线,又道:“江婶,虽是这样说,但你太过操劳对身体不好。”

  江婶又道:“老身做这些做习惯了,要是突然闲着什么也不做,老身会觉得全身不自在。说起来,江宗主小时候有件衣裳破了也是老身缝的呢,我在上面还绣了朵小花,那时候江宗主可喜欢了。”

  江澄愣了一下,有些不自在,细看脸上飘起了点薄红,却是道:“江婶,你继续缝吧,我看一会,一会我就走。”

  江婶:“哎,好,江宗主要试试看吗?”

  江澄:“这个就不,不用了吧。”

  后来夜时,江澄看着那搁在桌上破了一个小口的江涟的衣服思索了几秒。

  再后来。

  江涟手中拿起自己的衣摆,脸上又是惊喜,又是开心。

  金凌凑过去看:“哎,江涟你在看什么?你衣服上有什么吗?”

  江涟指着自己衣服上:“金凌你看!江宗主缝的小花!很好看呢!”

  金凌:“……”这啥也不像的东西真的是我啾啾缝的?

评论(10)

热度(37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